查理没有茶

GS-答案⑥

ooc

小学生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随着医疗部大门的敞开,飞速运转的平板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四周的消毒水吸入鼻腔,犹如喉腔中辛辣的烈酒。抢救室的门一关红灯一亮,医生双眼眯着,注视着那发紫的伤口,伤口周围有一部分表皮细胞坏死,女孩的脸色发青,那双湛蓝犹如深海一般迷人的眼睛消失了,眼皮微张,只剩两条白色的缝隙,嘴角旁有瘆人的白沫,原本诱人的双唇,也褪去了那抹红艳。手指尖小幅度的抽搐着,整个人显得苍白无力,如将死之人。

医生手上不停转换着工具,麻醉剂、针筒、手术刀,镊子……他的身子崩得僵直,一旁的助手时不时给他擦汗,他们都知道,若是这位重要人物有个三长两短,自己多少都有苦头吃,甚至小命不保。

还好没有大碍,或许过段时间她就会醒来。琴酒站在她的床边,静静地注视她的脸庞,金色的阳光洒进病房,这个场景让人想起站在棺材旁的白马王子,仿佛只要一个真爱的吻,公主就会苏醒。

琴酒从口袋里掏出一只淡紫色的花,将它插在一旁的花瓶中,在众多素雅的花中,既不显得妖艳,也不显得庸俗,带着一股迷人的芳香脱颖而出。

琴酒回到家中就倒在沙发上,想起那位先生说的话。

“这次任务失败我倒不例外,只是你 Gin,有些失职了。”

这样一来,他就明白了那位先生安排他们同居的用意。花丛中的花朵越是艳丽就越容易引人注目,被人采摘,若花的身上长满剧毒的荆棘,即使再妖艳,也少有人会冒着生命危险去得到它。

明美来到志保的病房,她看着倒在病床上的妹妹——她唯一的亲人,不免有些心疼。她端来一盆温水,用热毛巾轻轻擦拭她的身子,看到她那被血液染红的绷带,光是一条腿上就有三四处,手臂和脊背还有片片淤黑,曾听别人说妹妹常在琴酒家里受欺负,看来假不了。此时一个“不好”的决定在她的心中诞生。

几天后志保就醒了,两姐妹紧紧相拥,泪水控制不住地涌出眼眶,在对方的衣服上留下斑驳的泪痕。医生检查后说雪莉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可以出院了。雪莉一个人坐在床边,看到花瓶里那朵淡紫的花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